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学生干部教育大会

作者:楼晓丹时间:2020-12-29点击数:

为倡导诚信考试,加强学生管理。12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在二教303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动员,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辅导员、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胡世怡主持。

王开永从党员、学生干部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以身作则,在期末复习阶段和平时学习中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并以“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国家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通过诚信考试,获取满意的成绩。胡世怡谈到了两点,一是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一年的工作成绩与努力,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与作弊严重性,需要各班级明确考风考纪,做好诚信宣传与自查工作;二是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目前国内疫情还在反复,需要提高防范意识;近期气候变化大,天气变冷,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不得使用违章电器,最后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动员会,发挥学生干部在复习迎考和考试中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其他同学遵守考场秩序,为树立优良考风作出应有贡献,为形成我院良好的考试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