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时间:2019-06-03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数理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5月29日,学院邀请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光电与能源工程系主任邹丽新、佟富强教授等一行50名师生来学院了解硕士点建设情况。

学院精心组织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在逸夫楼224召开了宣传动员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程智龙主持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出席并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介绍了数理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解读了报考学院一志愿相关优惠政策。物理学和光电工程硕士点学科带头人吴银忠、郝翔教授,从学科建设、学科特点、师资力量、读研生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物理学、光学工程硕士点情况。郭春显教授、赵蒙老师分别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器件研究院、固态物理与材料研究中心团队师资、科研项目等情况。苏大文正学院邹丽新教授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积极鼓励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

会后,赵蒙老师带领文正学院的同学参观了学院省重点实验室,同学们对先进的实验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积极备考争取明年考上我校的研究生。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