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马煜时间:2021-08-26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主持。

学院党政办主任马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2020年12月江苏省委第十三届第九次全体会议,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部署“十四五”规划工作,动员全省上下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着力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会上,副院长孙桂荣作重点发言,集合学院实际工作,讲到高校教育要引领青年争当践行新思想的先锋,引领广大青年为江苏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以实干的精神、优异的绩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中心组其他成员根据学习主题,结合自己的专题学习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在总结阶段,王开永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和学校的教育事业,促进学院、学校更好的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新时代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