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暨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马煜时间:2021-09-25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暨科研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黄志刚主持。

黄志刚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情况,今年共新入职11位老师。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学院慎重选聘了青年教师导师,8名应届博士与8位口碑俱佳、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一一结对。黄志刚感谢导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要求青年教师积极主动与导师进行交流和请教,不断学习提高。

 

 

 

大会后,黄志刚、陈洋与新进教师进行了座谈并作了科研基金申报动员。

陈洋鼓励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与自我反思,不断总结经验,多旁听院内老教师课程,强化教学能力。黄志刚勉励青年教师,向结对导师学习,尽快提高教学水平,同时继续重视科研工作,学院也会积极组织相关活动,推动青年教师在教学教改、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成功概率,使大家尽快地成长为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专任教师。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