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学习会

作者:胡世怡时间:2021-09-29点击数:

9月24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研究关于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强调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学校响应伟大号召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指出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在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学校党委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压实责任,有力落实,党员干部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办好师生实事。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