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直播带岗活动

作者:胡世怡时间:2022-05-30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毕业生就业应聘的“窗口期”,搭建校企对接平台,服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校企双向融合,提增就业实效。5月2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直播带岗活动,副校长吴健荣、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院长黄志刚、副院长兼副书记胡世怡、全体辅导员、用人单位代表和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王开永主持。

副校长吴健荣向用人单位全面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毕业生特点。希望进一步与用人单位建立校企合作,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同时要求学生们脚踏实地、苦练本领、报效祖国。院长黄志刚从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特色等方面推荐学院毕业生,并希望用人单位向我院学子多抛“橄榄枝”,实现校企双赢。

国泰新点、平安财险、国联证券、新东方、海隆软件等用人单位人事经理现场介绍企业情况,推介就业和实习岗位,通过平台与同学们在线互动交流,实现精准就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代表学院感谢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求毕业生们增强就业紧迫感,主动对接用人单位,精心准备,实现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