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数学科学学院于5月18日举行2022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线上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班级代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等多方面进行答辩,展示了班级建设的成果和特色亮点。随后,评委老师们从班级制度落实、班级风貌建设、凝聚力提高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胡世怡首先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辅导员、班委在班级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同时强调了班级的学风建设与文化建设要齐头并进,并希望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以评促建,对班级制度的不足进行改进,在未来有更大的提升与改善。

本次活动促使各班在分享交流中取长补短,进一步激发学习动能,凝聚团结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最终,根据现场展示环节、班级特征等综合情况,数学师范2012、统计2011和数学师范2114等表现突出,被推荐参与2022年度校先进班集体评选。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