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胡世怡时间:2021-10-15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主持,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就实施方案中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委员行动起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党员和群众、教师和学生中开展调研,听取教师和学生的呼声和诉求,切实为师生解决问题。经过研讨,各党支部明确了近阶段的工作任务,具体要做到“四个一”,开展一次调研,进行一次研讨,组织一次实践,做好一次总结。

会议对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进一步梳理了党支部各项工作,找问题,提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党建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