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4年度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 之发展党员专题培训

作者:史欢欢时间:2024-03-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引导辅导员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员发展流程。325日,数学科学学院于教2-212开展本年度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进行“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主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由胡世怡主讲。

培训伊始,胡世怡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要求,梳理了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依据,重点结合工作经验、典型案例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和相关材料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详细阐述了对发展程序中的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和易错点,要求在工作中精准把握每个环节。

在总结阶段,胡世怡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熟练把握工作流程,把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贯穿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全过程。培训过后,辅导员分别就近期学生工作各个板块的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全体辅导员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对于今后开展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