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度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12-06点击数:


各班级: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要求,现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度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评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对象

参评对象为数学科学学院二、三、四年级本科学生和二、三年级研究生,获得校级荣誉除外。

二、申报要求

所有符合参评对象的学生按照《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的要求进行个人申请。优秀学生评选采取个人申请制,不主动申请的同学不得参与评奖;

个人申报1212日前):符合荣誉称号评选条件的学生填报:附件2:《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附件3:《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评选汇总表》,需提供相关支撑材料,以班级+名字命名

申报荣誉时请详细参照附件1:《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相关要求申报。

三、其他

1.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提出申请,由于学生本人在申请过程中的疏漏造成其未获得荣誉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2.在评优过程中,凡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评优资格,且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颁奖后,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学院将撤销其所得的荣誉,追缴已发放的荣誉证书,视情节情况给予纪律处分。


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3126

附件1:《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

附件2:《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

附件3:《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评选汇总表》。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