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时间:2022-03-27点击数: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学位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方向

调剂计划数

全日制学术学位

070101

基础数学

不区分方向

6

全日制学术学位

070103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不区分方向

5

全日制学术学位

070104

应用数学

不区分方向

3

全日制专业学位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不区分方向

13

二、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学业水平: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为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或应届本科毕业生)。

3.专业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个学科门类内进行调剂。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学位类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专业学位类,但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类的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学位类;第一志愿报考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剂。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初试科目参照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yjsb.usts.edu.cn/info/1048/3259.htm

5.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2022年国家分数线。

6.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调剂。

、调剂流程

1.学院发布调剂公告。

2.考生系统填报志愿。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在学院各专业规定的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待定,请考生及时关注我院后续公告)直接登陆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调剂志愿;

3.考生接收复试通知。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及学校复试工作相关要求确定调剂考生人选,并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请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网接收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4.考生复试。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进行复试。

5.考生确认“待录取”。收到我校“待录取”通知的调剂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确认“待录取”,确认录取后不得更改。未按要求确认“待录取”,可视为自动放弃。


四、复试安排

复试均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主要采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腾讯会议为备选复试系统。复试相关具体安排待调剂系统开放后将在我院网页(http://sxkxxy.usts.edu.cn/)中研究生工作专栏进行发布,敬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五、调剂工作联系方式

基础数学:13771720196(黄老师)

应用数学:18112563696(程老师)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13862084960(董老师)

学科教学(数学):13584810475(孙老师)

邮箱:sxyjs@usts.edu.cn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