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调剂信息公告

作者:时间:2022-04-08点击数: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数学科学学院尚有少量研究生调剂名额,请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2022年4月9日下午18:00---4月10日上午8:00)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根据调剂志愿情况统一发送复试通知。

学位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方向 调剂计划数
全日制专业学位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00不区分方向 2

二、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学业水平: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为普通全日制。

3.专业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个学科门类内进行调剂。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学位类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专业学位类,但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类的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学位类;第一志愿报考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剂。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 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初试科目参照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yjsb.usts.edu.cn/info/1048/3259.htm。

5.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2022年国家分数线。

6.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调剂。

、其它说明

1.调剂考生请登陆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2.调剂考生请提前准备好复试材料(详见苏州科技大学数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3.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学院将电话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

4.招生咨询联系方式:13584810475(孙老师);邮箱:sxyjs@usts.edu.cn。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小组

2022年4月8日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