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许顺杰时间:2024-03-20点击数:

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3月19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于教2-308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反腐大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数学科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明确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委对各党支部工作的指导与督查。

会议强调,要以全链条、全周期、全过程的方式推进“三不腐”,坚决清除系统性腐败风险隐患。同时,会议根据《数学科学学院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数学科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布置了各责任主体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工作。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