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楼晓丹时间:2024-03-27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二楼212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相关报道,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开展交流研讨。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既指方向、下任务、定目标,又提要求、教方法、鼓干劲,为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再次就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深入阐释、提出明确要求,为我国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提供了科学指引。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提高学院创新能力,深入实施科研率先融入苏州战略,提高科研的服务能力。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