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报告暨“挑战杯”竞赛宣讲

作者:程智龙时间:2024-03-28点击数:

为激发学院创新创业活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备战2025年第十九届全国 “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24327日,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商学院夏海力教授、校团委王宝老师在教二楼303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专题报告暨“挑战杯”竞赛宣讲。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程智龙主持会议。

会上,王宝老师详细介绍了“挑战杯”赛事的由来、类别、选题与作品申报要求,并以近年来我校“挑战杯”取得的成绩鼓励在座师生结合科研方向努力探索、积极备赛。

夏海力老师以近5年来指导的两次获奖项目谈起,从研究背景、研究基础、实践过程、结论和建议、成果展示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并针对赛事特点,提出要构建系统思维,协同发挥大学生“挑战杯”、大创项目、暑期社会实践促进作用,进行资源整合与团队建设,最终实现师生的共同成长。

最后学院副院长孙桂荣代表学院对两位老师的详实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院师生要有你追我赶意识,教师们要勇挑重任,挖掘专业特色,主动搭建团队;二是学生们要奋发有为,积极深入创新创业中、投入火热社会实践中。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