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杜大刚时间:2022-10-11点击数:

按照学校科技产业处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二教308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邀请了两名专家为学院教师的拟申报项目进行论证,会议由黄志刚院长主持。

教师们先后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两位专家结合项目评审经验以及个人申报经历,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关键问题、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之处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为申报老师们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并与申报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进行详细解答。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苦练内功,以近几年研究成果为依托,抓紧时间打磨申报书,争取在明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的科研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