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许顺杰时间:2022-10-13点击数:

为积极探索本科人才培养新途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以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为试点实行“三重一轻”导师制。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教6-310举行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导师见面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全体专业教师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程瑶从专业发展历程、建设成效、特色优势等三个方面对专业做了介绍。导师代表赵岩介绍了本专业各类竞赛的相关情况,分析了当下就业的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特长,做好规划,提前准备。许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认为大学是追寻梦想的地方,需要方向的指引和鼓励,对学院开展的“导师制”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表示感谢。最后,院长黄志刚总结发言,指出开展“导师制”,形成师生良性互动,是增强教师对学生的引导和学生对专业认同的一种有效途径,也将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下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活动最后,导师与所带学生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