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肖洋深入联系班级并参加主题班会

作者:王伟时间:2022-10-20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10月19日,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师范2214班召开“把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绽放光芒”主题班会。副校长肖洋应邀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院长黄志刚、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班主任金振宇共同参会,班会由辅导员史欢欢主持。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心中好老师”的感人故事;通过党的二十大代表、云南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的感人事迹,交流了选择数学师范专业的初心;结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知识,就如何做好自身生涯规划进行分组讨论交流。

 


 

 

 


班会上,班主任金振宇与同学们分享了其求学期间恩师的故事。2020级数学师范专业柴思宇结合其个人成长经历,以《让教书育人成就职业梦想》为题,分享了其职业生涯规划的体会与感受。

肖洋围绕班会主题,结合个人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而亲切的座谈,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忘记昨天、做好今天、期待明天,做好自我管理与时间管理,有计划、分阶段、有步骤地完成每天的目标;二是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以青春之小我融入祖国之大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班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