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王伟时间:2022-10-28点击数:

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院长黄志刚分别以“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文化自信与中国梦”为主题,为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王开永结合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并指出学院将围绕学校提出的“三步走”“三大战略”“五大任务”的奋斗目标和措施,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同学们要坚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勤学知识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黄志刚从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入,阐述了坚定文化自信,凝神聚力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意义,说明了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并鼓励广大同学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勤于实践学习,敢于开拓创新,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职责和使命。

通过此次授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把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祖国需求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成就青春、成就梦想。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