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赴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实验中学调研并举行“党建共建单位”签约仪式

作者:赵操时间:2022-11-06点击数:

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院长黄志刚、副院长陈洋、孙桂荣一行6人前往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实验中学开展“2023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调研活动并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对人才培养、实践环节和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对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设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对加强师范生实习、开展实践教学、提高课件制作能力,学生教研论文写作能力、学生课堂管理能力和与家长沟通能力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党建共建协议”签约过程中,数学科学学院与星浦实验中学就未来的共建方向等相关事宜开展了座谈。星浦实验中学校长刘长玉讲到,苏州科技大学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增强,毕业生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一直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数学科学学院多位毕业生已成长成为学校的骨干教师,此次星浦实验中学与数学科学学院的合作,必将为两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交流活动为科学修订“2023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