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3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调研活动

作者:赵操时间:2022-11-07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不断健全机制、整合资源,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数学科学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3人才培养方案网上交流活动,分享了各自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方面的经验和难点。双方围绕培养目标、课程模块设置、实践环节和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学院党政领导和各专业教师代表分别与多家企业、学校开展行业人才需求情况调研。院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践环节和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对加深校企融合、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特别是师范生要提高教研论文写作能力,课件制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活动,对下一步数学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课程和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提供了新思路。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