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本科生“导师制”工作交流会

作者:许顺杰时间:2022-11-10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三重一轻”本科生导师制工作,11月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教2-107举行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导师制”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导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全面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自开展以来的情况,着重说明了前期“导师制”相关工作以及学生方面的情况,结合所带学生提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导师代表孙桂荣、钱怡然、毕永成等三位导师从与学生日常交流,学生关注的重点以及如何正确引导学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参会的导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对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院长黄志刚分别做了总结发言,进一步强调开展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的目的和任务;鼓励导师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针对不同的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规划;进一步探索工作方法与有效路径,不断激发学生内驱力;要发挥导师对学生的引领作用,强化“导师制”的育人作用。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