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务知识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6-03点击数:

327日,数理学院各党支部在数理学院教二108会议室召开党务知识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回顾发展党员流程。胡世怡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工作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规定;她从六个方面详细讲解发展党员新部署,要求做到“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发展党员程序包括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五大阶段。她强调今后发展党员不仅要流程规范,材料齐全,组织委员还要做好活动记录,做到“有迹可循”,同时,支部委员应秉持“在其位,谋其职”的理念,熟悉党员发展流程,认真履行支部委员义务,发展党员从开始严格把关,全方面了解要发展同志基本情况,慎重发展,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

会议临近尾声时,胡世怡进行随机提问,各支部委员对答如流,培训工作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