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观摩苏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

作者:许顺杰时间:2023-11-18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党政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11月1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党政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赴苏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开展廉政教育。

明朝知府况钟治苏13年,是古代清官的典范。位于姑苏区西美巷的况公祠,始建于清道光年间,不仅承载了百姓对况公的深厚情感,更寄托了后世对“为政以德”这一治世思想的推崇与传承,是宝贵的文化遗存和精神财富。

本次共参观了“壮阔生平”“卓越功勋”“政德润苏”“德言誉赞”“政德传承”“政德绵长”等展厅,了解了况公“三离三留”心系苏州百姓,大力改革弊政、削减重赋、减免苛徭、设仓济农、兴修水利的丰功伟绩,学习了况公治苏13载,“视国事如家事,视民事为己事”的“为政以德”精神。

通过此次观摩,大家纷纷表示要敬古思贤,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将况公高尚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执着追求践行初心使命、以坚定行动履行职责担当。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