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顺杰时间:2023-11-29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走访了苏州教育博物馆和苏州吴文化博物馆,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数新坊”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苏州教育博物馆,学生党员们跟随讲解员,深入了解了苏州教育史上杰出人物及教育发展史,进一步理清了我国教育发展脉络,增强了党员们扎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决心。

在苏州吴文化博物馆,党员们沉浸在博物馆的历史长廊中,领略了吴文化魅力,深感吴地文脉的博大精深,进一步激发了对苏州历史文化的探究和传承。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苏州故事。

最后,支部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