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作者:许顺杰时间:2023-11-22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主持。

王开永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院本学期工作,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深化廉政教育,夯实廉政基础,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垂范作用;二要加强监督管理,坚守廉政担当,不断加强干部管理;三完善廉政体系,注重梳理常态化廉政风险点,不断完善制度和措施。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