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同心战疫,扬帆起航”毕业晚会

作者:楼晓丹时间:2022-06-10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星期三下午18时,数学科学学院“同心战疫,扬帆起航”线上毕业晚会如约而至。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院长黄志刚、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副院长陈洋、孙桂荣、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与近300名学生相聚云端,线上线下共同欣赏了演出。

线上晚会精彩纷呈,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现了年轻一辈的责任与担当;钢琴曲《如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由毕业班学生表演的街舞《快乐派对》舞出了激情,舞出了永不停止的追求。此外舞蹈《playing with fire》、《kul》、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风云决》、吉他曲《nayuta》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和院长黄志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愿数科院学子在未来生活中能够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也嘱咐毕业生记得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