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苏州分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实习就业签约仪式

作者:程智龙时间:2022-08-26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8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就业创业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陈朝晖、副总经理杨峥、人事部经理董林,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副院长陈洋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陈朝晖从党建特色、企业概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公司员工代表我院2022届毕业生林子琛分享了工作心得。陈洋介绍了学院概况,详细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和统计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王开永、胡世怡、陈洋分别与企业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表示,通过此次签约,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共建双方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有机融合,推动业务发展;通过党支部的交流,加强在企业员工培训、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参观了企业,并与我院校友进行了座谈。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