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考研指导与动员会

作者:程智龙时间:2022-09-16点击数:

为帮助2023年考研同学进一步找准定位,提高考研成功率,9月15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在教6楼206举办2023年考研指导与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副院长孙桂荣、学工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和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王开永从路径-目标理论出发,带领考研学生思考研究生毕业后的目标,从数学专业读研后的不同目标,分析读研院校的选择,引导学生选取适合自己的院校,从而实现自己未来的目标,勉励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孙桂荣从学院学位点的优势、资源和条件三方面,对研究生初试、复试以及招生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2022级研究生刘文文、蒲梦佳以自己的备考经历进行了分享。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考研目标院校的选取有了更正确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