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楼晓丹时间:2022-09-29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9月27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主讲,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会上,胡世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阐释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增加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中加强联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在校安全快乐的学习;最后,胡世怡对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坚定信心,锤炼青春本领;敢于担当,亮出青春底色;负起责任,彰显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会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