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作者:程智龙时间:2022-08-31点击数:

8月31日,数学科学学院在教2楼107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主持。

交流会上,举行了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表彰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分享四年带班的经验与感悟。马阳玲老师代表新生班主任进行了发言,希望能从思想引领、班级建设、学业引导等方面入手做好班主任工作。胡世怡结合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详细解读了班主任工作要求,布置了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相关工作。

王开永肯定了过去四年里毕业班班主任的工作,对新生班主任提出要明确工作职责,要发挥专业优势,要与学生加强交流,要以立德树人为标准做好班主任工作。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