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温暖迎新,打通迎新“最后一公里”

作者:王伟时间:2022-09-05点击数:

为做好2022级新生迎接工作,9月3日-4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号召教职工党员“为群众办实事”,成立“同心圆”党员行动支部,在迎新季用温暖的服务打通学院迎新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由于新生报到点与学生宿舍距离较远,为了方便新生,让家长放心,同时缓解学校车队行李转运压力,数学科学学院通过“同心圆”党员行动支部组建教师“爱心车队”,驾驶私家车为有需要的新生运送行李。在运送行李的同时,老师们还热情为新生介绍校区的基本情况,为初入校园的新生送上了暖心的服务。

近十名教师党员的“爱心车队”,在迎新现场义务往返迎接新生,为校园里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党员底色。

初见倾“新”,温暖同行,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爱心车队”用自己的力量极大地缓解高峰时段校园车运送压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育人与立德树人,更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老师们全方位的关怀。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