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书记院长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2-09-08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充分认识了解学院,适应新的生活,尽快转变角色,明确学习目标,9月5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院长黄志刚为全体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第一课。

王开永以《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主题,从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等方面,激励同学们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黄志刚从学院历史沿革、院史院情、师资力量、专业前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本次“书记院长新生第一课”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同学们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突破、奋毅前行、再攀高峰,书写出无悔青春的绚丽华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