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线性代数  
 

省级精品课程:数学分析

课程负责人:吴健荣教授

《数学分析》课程设置时间为1981年,在我校建校的八十年代初期,就有较好的师资基础。讲授《数学分析》的教师大都来自全国的各个著名高校,这些教师责任心强,学问根底深厚,也有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当时《数学分析》课程开设四个学期,总教学课时约350学时,是数学专业课时数最多的主干基础课。先后采用过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所编写的《数学分析》教材,整个数学分析教学重基础、重理论、重方法,同时还注重与后继课程的有机联系。近三十年来培养了相当数量优秀与合格的中学数学教育人才,同时也有相当数量的学生考取了研究生,这表明《数学分析》教学在建校初期和中期为学生的成才和学科的发展起过很好的作用。

 

线性代数  
 

校级精品课程:线性代数

课程负责人:黄志刚教授

本课程着重介绍行列式、矩阵向量线性方组二次型等理论。通过课程学习,使学生掌握该课程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并为学习相关课程及进一步扩大数学知识而奠定基础。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0.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